快新聞/高嘉瑜搞怪!硬在雙帥中間擺看板 最高顏值路段成打卡新熱點
台北市超高顏質看板區。(高嘉瑜提供)

在大直ATT對面的高爾夫球場,原本已經分別有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吳怡農的競選看板,如今「港湖女神」高嘉瑜也來「湊熱鬧」加入雙帥的看板之爭,恰好三人包辦先前「心動系」立委前三名,看板一字並列,使得此路段變成超高顏質看板區,更成為台北市新一處打卡夯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發起「下架吳斯懷」的共同競選口號,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蔣萬安和吳怡農的看板中間,掛出「一起下架吳斯懷」的新看板。

高嘉瑜表示,在大直ATT對面的高爾夫球場,原本已經有蔣萬安和吳怡農各一面看板,支持者主動建議要不要在兩看板空隙間掛看板,於是她便把主軸為「一起下架吳斯懷」的看板掛到雙帥看板中間。她指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吳斯懷的親中色彩,是台灣人民的最大隱憂;下架吳斯懷已是全民共識,國民黨內也有人認為吳斯懷不適任,但國民黨仍一意孤行,為了守護台灣主權、阻止中共滲透,所以掛起新看板,呼籲選民「一起下架吳斯懷」。

高嘉瑜也提及,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辦主委朱立倫認為下架吳斯懷是抹紅、抹黑,請朱立倫和國民黨大聲說出支持吳斯懷,和下架吳斯懷對決,讓民眾做決定。她呼籲:「希望大家共同響應,下架親中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讓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讓吳斯懷進不了立法院,保護台灣主權。」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