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向柯文哲抱怨撲空 郭台銘盼北市府改善行政效率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出席台大癌醫中心醫院的活動,他透露原打算向也受邀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北市府行政效率,不料對方因有事不能前來。郭台銘強調,柯文哲同意對於醫院運作的鼎力支持,還提醒媒體,「柯市長不是不敢到,而是真的有事,千萬不要用這個下標」。

更多新聞: 與7生技廠簽MOU 郭台銘喊「0到6歲健康養」

郭台銘今日出席台大癌醫中心醫院的永真健康醫療大樓冠名暨肇建記揭幕典禮,對於基金會捐贈成立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郭台銘表示,後續又有質子中心、技術研發的費用,先後已投入250億元。

郭台銘說,有一次台大校長管中閔致電,他以為是要談錢不夠,結果對方是希望以郭台銘母親的名字「永真」為大樓冠名,郭台銘經思考後同意,強調是用真誠來做善事,不是沽名釣譽。

郭台銘也提到,今日活動原本想跟柯文哲抱怨市府行政效率,因為過去發展醫院過程中,儘管不是柯市長任期,光移一棵樹就要花2年時間,影響營運;本期待柯文哲能夠更加關注相關問題,讓醫院作業更順暢,結果柯卻有事無法到。郭台銘認為,以柯跟台大醫學院的關係,相信一定會鼎力相助,同意北市府支持運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