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撈7.8億!最會賺YouTuber年僅8歲 蟬聯兩屆冠軍
團片擷取自E! News

富比世雜誌今(19)日公佈2019年最賺錢的YouTuber,美國德州8歲的卡吉萊恩(Ryan Kaji),去年總共進帳2600萬美元(約台幣7.84億)蟬聯排行榜冠軍。

更多新聞: Youtuber分享631存錢法 月薪3萬年存14萬

萊恩去年拿下最會賺錢的Youtuber,今年再次奪冠。萊恩本名關萊恩(Ryan Guan),父母在2015年替他成立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2290萬訂閱者,累積近350億的觀看次數。
頻道最初名為「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以萊恩開箱、試玩玩具的影片居多,但消費者倡議團體Truth in Advertising向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申訴,指萊恩的Youtube頻道未明確標示哪些影片有獲得贊助或是業配後,近來改名為「萊恩的世界」(Ryan's World)。

(圖片擷取自Ryan's World Youtube頻道)

萊恩開始拍攝玩具開箱影片時僅3歲,現在他已經長大,現在頻道除了玩具評論外,增加更多科學實驗等內容,商業觸角也伸出YouTube之外。

(圖片擷取自Ryan's World Youtube頻道)

萊恩現在擁有自己的超過100多樣產品的產品線,品項包含玩具、服裝等各式商品,萊恩還在尼可兒童頻道(Nickelodeon)有自己的節目,並且將與影音網站Hulu展開合作。

萊恩頻道中的動畫短片(圖片擷取自Ryan's World Youtube頻道)

今年最會賺錢的YouTube榜單由童星包辦,「玩籃小子」(Dude Perfect)去年約進帳2000萬美元居第2,另1名俄羅斯5歲女童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則以1800萬美元排名第3。

(民視新聞網/陳思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外國YouTuber不甩中國網友 堅持拍片為台灣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