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開沒開始!副燈區燈組遭民眾惡意戳破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是燈會的副展區,將於21日點燈開幕,沒想到幾天前卻有民眾惡意破壞燈組,把燈具戳破洞,其實在園區內有95支監視器,民眾惡意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市府表示會再派員警和保全,加強巡邏。

更多新聞: 分享屏東燈會成功關鍵 潘孟安北上拉抬鄭宏輝

文心森林公園,草地上擺上後斗動物的燈組,吸引民眾打卡拍照,這裡是燈會副展區,21號才要點燈開幕,沒想到就有人搞破壞。

民眾:「就是很沒有公德心,因為明天燈會才開始,應該要維持漂亮的景象,讓大家來拍照。」

來看是誰這麼沒公德心,燈組上的布被戳破一個洞,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一群人來到燈區嘻鬧,其中一個人拿起地上的告示牌,往燈具上一戳,當場破了一個洞,得請廠商來維修。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分成主場和副展區,將吸引民眾前來賞燈,只是燈會還沒開始,就遇上沒公德心的民眾破壞燈組,觀旅局慎重起見,也將破壞的相關畫面交給警方偵辦,希望民眾賞燈就好,別任意動手。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副燈區12/21搶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