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企鵝?五層樓透天裝23台冷氣、20扇鐵捲門

最近有宜蘭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一棟五層樓的舊透天,竟有23台冷氣集中排排站,引起網友各種猜測,有網友說裡面是虛擬貨幣挖礦場嗎,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裡面養企鵝吧?但其實這是飯店的員工宿舍,1、2樓是做為辦公使用,3樓以上為員工宿舍,這才解開密集冷氣疑問。

這張裝滿冷氣機超有氣勢的外牆,拿出手指數一數,123....21、22、23,算一算居然有23台冷氣,每層樓裝鐵捲門也有20扇,照片一PO上網網友,引起一陣議論紛紛。

網友說這是整棟套房啦,還有網友說這是挖礦機房吧,有密集恐懼症的網友看了頭皮發麻,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裡面養企鵝啦。

位於宜蘭礁溪這棟五層樓高的透天,每一層樓裝好裝滿,裝了23台冷氣,格外吸睛,令不少民眾懷疑這是出租套房。鄰居說:「隔成5個小房間網路就開始猜,那個5個小房間是在做什麼,其實它很單純它就是大飯店,他們蓋的時候就買下來,要準備當員工宿舍。」

大家猜來猜去,也有人覺得不單純,但原來這是飯店老闆貼心為員工的宿舍,但沒想到會引起一陣騷動。

飯店公關楊經理怎怎世:「只是一個辦公大樓,一二樓就是我們行政辦公室,那三四五樓就是單純的一個宿舍。」

冷氣滿滿景象,意外引起一陣討論,但其實只是員工宿舍,這也幫廣大網友解開疑惑。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