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道義!毒販遇到埋伏 丟包同夥還意圖撞警方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19日凌晨配合桃園警方,在中壢一處停車場埋伏抓毒販,10多名員警一看到毒販現身,立刻上前逮人,開車的毒犯為了自保,竟然直接丟包同夥,還意圖衝撞警方,情急中,員警朝輪胎開了一槍,將下車取貨的毒犯逮捕當場逮捕。

警方掌握毒品交易情資,在停車場埋伏,眼見時機成熟上前包夾。

毒蟲見事跡敗露,什麼江湖道義都不管了,丟下同伴、猛踩油門落跑,甚至意圖衝撞員警。

情急中,警方對輪胎開一槍,但無奈還是讓車逃走。這起驚險的緝捕過程,就在19日凌晨1點多,三峽警方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準備在中壢某處地下停車場,進行毒品交易,會同桃園警方合力埋伏。

三峽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謝銘鴻:「犯毒集團成員逾進行毒品交易,員警隨即上前盤查,集團成員不願意配合盤查,並駕車逃逸期間還衝撞警方。」

被留下來準備交易的莊姓毒販嚇到傻站原地,被員警壓制上銬。並在藏毒的白色箱型車上,查獲5包海洛因、19包安非他命和3包大麻跟10包毒品咖啡包,總重量2.5公斤,罪證確鑿也被依販毒送辦。

莊姓嫌犯頭低低、不發一語。因為下車拿貨,被同伴丟包,這下得在牢裡好好反省,而逃逸的駕駛,員警已經鎖定車牌,全力緝捕當中。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