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爆民眾黨找黃國昌列不分區 柯文哲:王怎麼看都像側翼

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浩宇爆台灣民眾黨曾找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列到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消息從9月傳到現在,黃國昌昨(19)日接受媒體專訪首度證實,民眾黨自今年夏天起,確實透過很多管道來接觸他,希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但他僅說「謝謝」,並未答應。對於王浩宇的爆料,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酸「王浩宇怎麼看都是側翼」。

更多新聞: 黃國昌踢爆北市國宅維修包商 舊管塗橘漆偽裝新管

針對民眾黨邀黃國昌列入不分區一事,王浩宇昨(20)日在臉書上說明,這個消息是民眾黨內的朋友在飯局上公開所說,且這位朋友在民眾黨位居高層,所以他認為該名友人所說的內容可信度極高,且飯桌上有超過10人聽到。

另外,王浩宇還說,他手中握有最新密會音檔。對於這些消息,柯文哲先是說,這好像是9月的新聞,後又說「那他應該趕快公布音檔」。

柯文哲又再反擊,這些訊息「要講也是民進黨講」,怎麼會是這些人來講?他還狠酸,王浩宇「怎麼看都是側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大眾走」到台南 蔡壁如、黃瀞瑩人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