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家軍分裂投票波及民眾黨?柯文哲:每個黨都要盡力爭取支持

「郭家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昨(19)日間晚在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喊出「分裂投票」、「全力衝三小(民眾黨、親民黨、時代力量)」,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早上被詢及會不會衝擊民眾黨票源?他回應,每天都會有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所以每個政黨都要盡自己的力量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搶攻政黨票 民眾黨「台灣大眾走」前進雲林

至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說昨天有邀請柯文哲參加台大癌症醫院記者會,但他臨時婉拒,郭台銘抱怨找不到人且質疑柯文哲的行政效率太差。對此,柯文哲表示,台大癌症醫院蓋了超過十年,他在台大當醫生的時候,沒有參與那個業務,都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柯文哲表示,在21世紀醫學分兩大部門,一個是重症醫學,比較偏生理學;另一個是癌症醫學,比較偏向基因方面,他當時主要負責急重症部門,對癌症那些事沒什麼瓜葛,台大癌症醫院在蓋的時候,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但是他也覺得很奇怪,怎麼蓋那麼久,到底發生甚麼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大眾走」到台南 蔡壁如、黃瀞瑩人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