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不到就「自己做」!林管處推限量太平山蹦蹦車模型

去年復駛的宜蘭太平山蹦蹦車,受到許多遊客歡迎,宜蘭縣羅東林管處再加碼推出「蹦蹦車模型」,不但使用環保材質,車輪還能動,從車廂外觀到裡面的座椅也都栩栩如生,讓遊客是愛不釋手,才剛開賣就引發民眾熱烈搶購。

更多新聞: 桌上就能遶境!「模型廟會」免群聚

太平山最夯的蹦蹦車,喀拉喀拉向前行駛,不過仔細一看,裡面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後面的木材還比列車大上百倍,原來這是用紙版組裝的蹦蹦車模型。

因為行駛中會發出「蹦蹦」聲而得名,蹦蹦車早年是運送太平山木材下山,去年9月復駛後成為太平山人氣最高的觀光景點,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

但因為有人數控管,為了不讓搭不到車的遊客失望,羅東林管處推出「坐不到蹦蹦車,可以回家做蹦蹦車」,推出限量版模型蹦蹦車在家DIY。

拿來跟真的蹦蹦車比一比,從列車外觀到車廂裡的座椅,通通百分百還原,不但車身做得維妙維肖,車輪還真的能動,而且組裝起來超容易,不用半小時就能擁有自己的蹦蹦車,大小朋友們都愛不釋手。

開賣第一個禮拜就引發民眾搶購,羅東林管處也希望前來觀光的遊客們,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太平山「蹦蹦車」軌道土石崩 停駛到明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