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開車駕駛都認識 金鐘主持人「阿國」持毒遭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有人要約見面,還暗示有「好東西」,約在夜店外碰面。員警要他把東西拿出來,一看居然是安非他命,當場逮人,訊問才發現他是知名廣播主持人「阿國」洪宗適。現年50多歲的他,不但是廣播金鐘獎常勝軍,因為形象良好,曾擔任反酒駕大使,還和反毒大使合照宣傳反毒,也多次訪問警界高層。諷刺的是這回卻因為持毒,栽在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日本歌手槙原敬之 再度涉嫌持毒遭逮捕

知名警廣主持人,綽號「阿國」的洪宗適,和于美人一同主持廣播,台風穩健,不過日前卻驚傳他涉嫌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

時間回到18日下午,派出所員警網路巡邏,和洪宗適相約會面,員警詢問不是有「好東西」嗎?他立刻拿出安非它命,當場人贓俱獲。

年約52歲的洪宗適,世新大學畢業後投入廣播屆20餘年,成為警廣的當家台柱,不但是廣播金鐘的常勝軍,獲獎超過十次,更可說台北開車的駕駛沒有人不知道他。由於口才好、反應快,也曾主持廣播金鐘獎,還因為形象良好擔任過反酒駕大使。

洪宗適在警界也相當知名,就連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都曾接受過訪問。事後警廣發出聲明,表示洪宗適案發後已經請辭。

知名主持人曾和反毒大使一起合照,宣傳反毒,如今卻因為持毒被逮,顯得格外諷刺。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