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再度代夫出征 參加媽祖大會避談「六百萬」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上午到台南全台祀典大天后宮,參加世界媽祖會神明巡遊活動,被問及韓國瑜匯款六百萬給王小姐,以及是否會參加下午的挺韓大遊行,李佳芬都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李佳芬說不做虧心事 王閔生批:重點是用假庶民形象包裝自己

雙手合十,虔誠的向放在蜈蚣陣上的神明一一參拜,簇擁人潮中不時聽到「總統夫人」的聲音。

聽到民眾喊「總統夫人」,李佳芬瞪大眼睛,笑得開心,但聽到敏感問題「今天的遊行會參加嗎?」「關於韓國瑜六百萬,你的看法是怎樣?」卻是充耳不聞。

世界媽祖大會首度移師台南全台祀典大天后宮舉辦,來自全台36間大廟的神明集聚一堂,李佳芬特別前來出席活動,但從頭到尾都沒有談到政治與選舉,僅說「我們希望這次的巡遊,能讓所有長輩和善心大德,以及所有的好朋友,以及各行各業的好朋友,保佑大家事業順利,闔府平安」。

參拜過程中出現小插曲,立委參選人陳致曉想見李佳芬遞交資料,遭到廟方阻攔。全台祀典大天后宮主委曾吉連曾經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遭批信仰隨政治操作起舞,這回又在重要活動中找來李佳芬,展現挺韓決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聯質疑韓國瑜學歷前後不一 再嗆台灣要出現「黑道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