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耶誕老人上街頭!俄羅斯變裝路跑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世界各地也展開各種的耶誕活動,在俄羅斯首都聖彼得堡,就舉辦了一場耶誕老人路跑大賽,上千人變裝參加,場面十分壯觀!

更多新聞: 緊盯耶誕老人行蹤!北美防空司令部超級任務

_穿著耶誕紅白老人服裝,還帶著大大的白鬍鬚,大人牽著小朋友,一起在夜晚的街頭跑著,上千個耶誕老人,一起出現在街上,場面十分的壯觀。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俄羅斯在首都聖彼得堡,舉辦一年一度的,耶誕老人路跑。

參加者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路跑,我真的很喜歡,人很多很熱鬧且有去,還有一棵發亮的耶誕樹,而且我們還扮成耶誕老人,讓運動和耶誕節的氣氛融為一體,非常的很有趣,我要能向大家推薦這個活動。」

雖然是場路跑賽,但更像是個耶誕嘉年華,全家大小一起參加,還有爺爺帶著小孫子,一起感受熱鬧氣氛。

第四度舉辦的耶誕路跑,其實總長只有2.5公里,但能和大家一起感受耶誕氣氛,還能跑跑步,也吸引了上千人踴躍報名參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