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鵝肉被推銷 老闆兒嗆「黑白兩道都認識」 網友付1250元怒PO網

新北市土城一家鵝肉店遭網友指控強迫推銷,點了三道卻推銷好幾道,直接下鍋不能拒絕,還指控業者兒子出來嗆聲認識黑白兩道....老闆娘今天出面喊冤,客人確實點了一堆,邊切邊做,兒子也澄清,他是出來勸爸媽算了,並拿出監視器自清。

更多新聞: 火燒鵝肉店害2命!共犯罪刑從13年改判1年2月

一對男女走進鵝肉店,看著菜單開始比手畫腳,點完餐後沒多久,跟店家氣氛變得非常緊繃,消費者要老闆娘打開餐盒,老闆娘不斷按著計算機,兩邊僵持不下,確認餐點最後才付錢,業者拿出監視器自清,因為他們被網友po文指控強迫推銷。

事發在新北市土城一家鵝肉店,當事人在網路上說:「我們點了三樣,炒螺肉、炒生腸、鵝肉前半段1/4,老闆娘還是繼續推薦,於是...開始切片」。

老闆娘澄清絕對沒有推銷,只是網友也提到,老闆兒子從廚房走出來,說他們黑白兩道都認識,三個人態度兇惡,似乎不全部買單就走不出這道門。

消費者最後外帶1/4鵝肉450元、螺肉、鵝胗、生腸各150元、透抽350元,總共1250元,網友抱怨店家貴、錢算不清楚。對於點餐內容,雙方各說各話,東西還沒吃就已經氣飽了。

(民視新聞/張晏碩、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土城鵝肉店潑漆縱火案 主嫌一審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