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雞肉限訂兩隻 民眾半夜大排長龍

搶買除夕圍爐雞,一早台南北區天還沒亮,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有人說口感吃起來特別嫩,又入味,因此甘願從凌晨三點半就來排隊,還限定一人只能訂兩隻,一下子就被訂光,員工笑說,每年都上演同樣排隊戲碼,已經見怪不怪了。

更多新聞: 果迷排隊搶買福利機 iPhone不到萬元

天都還沒亮,台南北區路上卻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注意到了嗎,都是婆婆媽媽居多,天氣冷穿著厚外套也要來排隊,到底是為了哪樁啊。

熟練的一刀刀切,雞肉看起來皮入味,內嫩,排隊人潮就是衝著這味來的,更誇張的是,還不是能立刻吃到,大家要訂的,是過年圍爐用的,還不是有錢,想買多少都可以,除夕當天限量一人只能訂兩隻。

店員笑說見怪不怪了,不只這間,另外這間賣各式雞肉的40年老店,老闆娘切雞肉技術,也超專業,同樣陸續出現過年訂單了。

老闆娘洪瑞美表示,「大概一兩百隻現在還好,靠近會越多那一個星期大概就一千多隻,幾天一千多隻就一個星期,靠近過年那幾天。」

為了除夕限量雞肉,半夜就出現的排隊人潮,也再度讓人見識到,台南美食真的是魅力無窮。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