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博恩稱「民眾黨民調還算高」 柯文哲冷笑虧:你看哪一家的?
柯文哲二度上博恩夜夜秀。(截自博恩夜夜秀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度上網紅博恩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問及他日前說「投宋楚瑜是浪費選票」,柯文哲先是愣住不知怎麼回答,接著尷尬說:「我一定要選擇性失憶才可以」,隨即強調吃飯都會咬到舌頭,講話失言也是正常,「從來不失言的人,一定是很假的人。」

更多新聞: 以為博恩想黑他!郭書廷因一句話答應拍《TAIWAN》MV:洗白成功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21日出席「博恩夜夜秀」,積極為自家政黨宣傳,主持人博恩問柯文哲是否在意鋒頭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搶走?他淡定表示「不會啦,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博恩反問,韓國瑜說禿子跟著月亮走,「所以禿子也有陰晴圓缺嗎?」讓現場來賓一陣噴笑。

博恩接著以先前國民黨立委赴外交部抗議,爆發「夾手他人」的笑話,問柯文哲:「你是政治人物中最有醫學專業的,夾到手到底會怎樣?」他犀利回答,「看多嚴重啦,有時候乾脆截肢,爛掉了不值得再接回去。」

博恩禮貌性提到「民眾黨的民調還算高」,柯文哲先是冷笑,反問「你看哪一家?」虧博恩不用再虛偽了,他自己都很難預測會上幾席。

被問及日前放話「投宋楚瑜是浪費選票」,柯文哲先是愣住幾秒,尷尬回應:「我一定要選擇性失憶才可以」,隨即強調吃飯都會咬到舌頭,講話失言也是正常,並理直氣壯喊:「從來不失言的人,一定是很假的人。」

節目中安排遊戲橋段以測試柯文哲失言,並準備「紅莓」、「藍莓」、「綠抹茶」3個派讓贏家選;其中一題問到「垃圾不分?」他回答「垃圾不分抹紅」,直言每個政黨都想抹紅他,「全部都是垃圾。」

最後一題,「改變台灣從xx開始,改變台北從xx開始」,柯文哲回答「改變台北從外籍新娘開始,改變台北從陳佩琪開始」,對自己的答案似乎相當滿意,他還興奮到開心舉手。最終遊戲由柯文哲獲勝,他選擇抹茶口味的派,博恩在一旁意有所指表示「綠色中間都是白的」,讓柯文哲哭笑不得。


柯文哲二度上博恩夜夜秀。(截自博恩夜夜秀YouTube)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攻政黨票 民眾黨「台灣大眾走」前進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