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撞上幼兒園娃娃車 3學童受傷

彰化縣大城鄉潭墘路傍晚5點的時候,發生幼兒園的娃娃車在路口被一輛廂型車撞上的意外事件。娃娃車的左後側被撞,車上當時有8名小朋友,有3個人受到外傷送醫,其他5個人受到驚嚇也送醫觀察。

更多新聞: 打錯檔?娃娃車撞倒學童「壓車底」 緊急出動千斤頂救援

救護車來到案發地點,看見娃娃車被撞後慣性甩到路邊。廂型車停在馬路中央,路面上很多人在幫忙處理傷者。

現場回報娃娃車上有8個小朋友,有3個人受傷。小朋友都是哭著走上救護車,救護人員經過簡單包紮,趕緊將他們送往鄰近的二林基督教醫院治療。

醫院為小朋友檢傷,有3名學童有撕裂傷,1名需要縫合,1名牙齒斷裂,還有一名頭部腫脹。其它5名小朋友也送醫觀察,小朋友都驚魂未定。

傍晚5點多的這起意外,發生的地點在彰化大城鄉的潭墘路和廍子巷口。事後來到現場,娃娃車的左後方有凹痕,就是這個位置被廂型車撞。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和8名學童,被撞的從座位上都摔下來。

警方從現場研判,娃娃車是行駛在潭墘路上過路口的時候沒有減速,另外一邊廍子巷上的廂型車到路口該禮讓沒禮讓。

雙方都有責任,好險3名受傷的小朋友在就治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確認雙方都沒有酒駕,也繼續釐清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扯!8人座娃娃車 超載擠1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