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嘸號碼牌飆國罵 龍山寺點燈排隊爆衝突

每年龍山寺點燈都會出現排隊盛況,但今年狀況特別多,在開放進場後,有民眾批被代排民眾卡位,領不到號碼排點不了燈,氣到一肚子火,甚至排隊群眾直接吵起架,大飆國罵甚至還亮刀。

更多新聞: 除夕到初三 龍山寺首度暫停發放香枝

怒到不行,舉起手就是一陣狂罵,長長隊伍中,這名男子,火氣特別大。

國罵連環飆,就是因為龍山寺點光明燈,這位男子排了一整晚,卻沒排到,而他懷疑,就是因為排在他前面的這群代排,在現場卡位,才讓他沒順利點到燈,引爆怒火,而男子的家人,手中也拿起小刀子要跟現場代排的人理論。

還有另一組民眾,廟方關門,這位民眾直接阻擋關門,和廟方隔空大小聲,後面民眾也不停喊加號,場面超混亂。

龍山寺開放點燈,一天發放800張號碼,而網路上也出現黃牛價格,原價600的點燈、要價1000元。這回從3天前就現排隊潮,凌晨大約有2000多人排隊,為了不要讓民眾排那麼累,廟方把最熱門的藥師燈,去從2萬盞增加到6萬盞,光明燈10萬盞,但還是「供不應求」,不少人燈還沒點起來,就先點出,一肚子火。

(民視新聞/林姍亭、彭乙洲、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街友醉後與人爆衝突 持剪刀報復攻擊釀兩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