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聲明稿全文!醫師將韓國瑜抱女嬰照配病童案 女嬰父親考慮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合照時為安撫手上抱著的哭泣女嬰,韓國瑜親了女嬰的頭一下,意外演變成醫生與韓陣營間的論戰。女嬰父親今(23)日接受媒體電訪表示,沒有所謂同不同意小孩給韓國瑜抱的問題,「沒有一個參加的人不接受頒獎的啊,更何況韓國瑜又不是流浪漢」,除了強調自己不是韓粉,女嬰父親也表示,將對曝光女兒照片的姜冠宇醫師提告。

更多新聞: 韓國瑜「抱嬰親親」生波 女嬰父親擬對姜冠宇醫生提告

韓國瑜在寶寶爬行比賽時,親吻小女嬰臉頰和頭頂,事後醫師姜冠宇在臉書發文提醒,此舉可能造成嬰兒感染,並附上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辦表示,經與女嬰父親確認後,針對姜冠宇未經父母同意,即將未經處理的女嬰照片與其他患病孩童照片公開傳播,女嬰父親將會提告。

女嬰父親受訪時稱,「他們(主辦方)有講說要接受頒獎,但我們不知道韓國瑜會來」,強調沒有所謂同意不同意的問題,人家要頒獎拍照紀念,總不能拒絕,「第一,我們不是韓粉;第二,拍個照拿尿布,我們怎麼可能說不要獎品,這樣不符和人之間的互動。」

女嬰父親近一步說:「更何況韓國瑜又不是流浪漢」,認為有些媒體刻意操作,「尤其是姜冠宇這個人類似網軍打手,沒有經過我同意把我女兒旁邊放一張頭布滿泡疹的照片,他就是開了這個窗口讓人謾罵。」他會對此提告。

王爸爸聲明稿全文:
1、請各位媒體不要再過度渲染,本人與太太為中立選民,無任何政黨色彩,也未事先知情韓先生為頒獎嘉賓。本帶著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心情,單純帶寶寶報名寶寶爬行比賽活動。本人與太太,全程皆在活動現場,非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情事!
2、寶寶十月,競賽得名,上台與頒獎與嘉賓合照紀念,實屬常情,沒有同意不同意與誰合影。
3、寶寶個性內向,不是媽媽本人抱時皆會大哭,現場吵鬧喧嘩,頒獎人韓先生已盡力安撫,本人全程注意豈有強抱寶寶情事。
4、本人不干預任何政治立場,姜冠宇醫師未經本人同意,即將寶寶的相片與另一寶寶感染皰疹病毒滿頭紅點、結痂照片放在一起,供網友討論、謾罵 有失公允,傷害到寶寶,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女嬰父親聲明稿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