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吳怡農很像!顏擇雅:全國立委候選人最欣賞李問

民進黨面對2020大選大打青年牌,新生代立委候選人除了吳怡農、賴品妤等人,還有遠征馬祖的「淡菜男孩」李問。作家顏擇雅今(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次選舉中最欣賞的立委候選人就屬與吳怡農背景相像的李問了,她力讚對方:「自動請纓,前往艱困選區,這種勇氣真該讓很多中生代汗顏」。

更多新聞: 民進黨挺李問深耕馬祖 成立連江縣黨部籌委會

顏擇雅在臉書發文,開頭就寫下,這次選舉「我最欣賞遠征馬祖的李問」,指出其與吳怡農一樣是知名學者的兒子,同樣放棄美國籍、回台灣當兵,更有漂亮學歷、文筆有料,並主動自願前往艱困選區,「這是馬祖人的福氣」,有史以來第一次,連江縣那席立委選舉終於有真正的政策辯論了。

顏擇雅強調,李問不像吳儀農有眾多「農婦」幫忙宣傳,只能靠自己創意打選戰,所以又是背著大氣球、又是扛著「淡菜」裝飾,改編軍歌為競選歌曲,昨日還公布放棄美國籍的證明,「他的遠征讓很多中生代汗顏」,馬祖人此次也能夠真正思考,「你們家鄉應該有什麼樣的願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