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4線南下36公里 火燒車男駕駛驚險逃生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南下36公里霧峰路段,深夜發生汽車自撞中央護欄後起火燃燒的意外,駕駛86年次的林姓男子即時從副駕駛座逃生,而當時開車跟在後面林姓駕駛的女朋友目睹這一幕,受到驚嚇。

更多新聞: 貨車滿載乾洗手液突起火 駕駛驚險跳車逃命

消防人員為已經全面燃燒的轎車灌水搶救,不到10分鐘火勢就已經控制撲滅,但是整台車已經燒的只剩下骨架。

台中市消防局是在深夜快2點的時候獲報,台74中彰快速道路南下36公里接近霧峰交流道有火燒車。出動了三台消防車搶救。好險車主第一時間就自行爬出車外,沒有人員受傷。

逃出車外的駕駛表示自己是要閃避前車才會失控。隨後這名86年次的林姓駕駛,和一名女子在快速道路上緊緊相擁,因為他們剛剛差點天人永隔。

這個晚上兩個人相約開車兜風,兩人各開一台車,女生跟在後面就看到前車的男性朋友失控撞車,車子還燒了起來。好險男子及時逃生,兩人還有機會抱在一起。警方為男子酒測沒有喝酒,後續將釐清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通霄貨車竟在銅鑼起火 莫名火燒出竊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