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營立委候選人出奇招 「合體洪秀柱」討公道
擷取自蔡沐霖臉書。

民進黨藉立委候選人蔡沐霖最近在中正橋頭掛上一個看板,仔細一看居然是他與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合體看板」,看板上還寫著「這次投年輕人一票,還洪秀柱公道」,不禁讓人想問這是什麼選舉策略?蔡沐霖受訪時坦承,會掛上這塊看版,背後原因是希望藉向那些替洪秀柱抱不平的深藍支持者喊話。

綜合媒體報導,蔡沐霖說,洪秀柱和林德福過去曾有個檯面下協議,而且這個協議「永和基層」都知道。據悉,洪秀柱擔任兩屆不分區立委後,換林德幅轉任不分區後,把永和區域席次還給洪秀柱,殊不知林德福毀棄協議,逼得洪秀柱只能轉戰台南。

蔡沐霖指出,當前在「下架吳斯懷」氛圍籠罩下,藍營基層也有聲音質疑林德福「當太久」,儘管洪秀柱推薦李旨揚,但國民黨在此區還是「推老人」出來參選。

他強調,會掛上這塊看版,主要是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破壞與洪秀柱的席次協議,藉此希望向那些替洪秀柱抱不平的深藍支持者喊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