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死亡車禍 休旅車遭追撞、駕駛拋出亡

中山高速公路豐原北上163公里處,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停在高速公路上,先被隨後的小客車擦撞,又被一台貨運聯結車直接追撞,駕駛拋出車外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台中兩車碰撞 釀4人輕傷

聯結車的貨櫃將黑色休旅車整個夾住卡在中央分隔島上頭。黑色休旅車的車頭已經全毀,擋風玻璃全破,男性駕駛從駕駛座拋飛出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黑色休旅車幾乎被撞爛,因為他不只發生一次碰撞。警方懷疑發生在24日晚上10點多,中山高速公路豐原北上163公里處的這起車禍,黑色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有血跡,疑似先發生自撞意外,在車主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後方一台白色休旅車閃不過擦撞到他。

最後是一台貨運聯結車,不偏不倚的追撞上來,猛烈的衝撞力道,讓黑色休旅車的駕駛拋飛,車子打轉了好幾圈,駕駛當場死亡。

警方隨後帶回貨運駕駛和白色休旅車的駕駛,要釐清車禍經過,也要調閱監視器看看黑色休旅車的駕駛什麼原因停在高速公路上。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視線不佳釀禍?休旅車開上分隔島冒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