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黃國昌再批鄭宏輝墮落  嗆:「今天只是序曲,事情還沒結束」
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昨(24)日於記者會上批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濫行圈地炒地、牟取暴利後,遭鄭宏輝競選總部發新聞稿反擊,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反批打「泥巴戰」不敢面對問題,並且表示「今天只是序曲,事情還沒結束」。

昨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一同召開記者會,揭露鄭宏輝濫行圈地炒地、牟取暴利。

同日稍晚,鄭宏輝競選總部發出新聞稿反擊,質疑國民黨與時代力量會在同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是否因為兩黨間有「不為人知的默契」,並且反問難道是因為鄭宏輝的民調領先而聯手抹黑。

對於鄭宏輝的反應,黃國昌於臉書發文續批,他指出鄭宏輝不僅不敢面對問題,還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樣墮落,在面對問題時用泥巴戰模糊焦點。

黃國昌也表示要敬告鄭宏輝先生:「本人沒你那麼墮落,擔任民代還在圈地炒地牟取暴利。更沒你那個『能耐』,把農地變建地,大玩炒地煉金術」。

同時黃國昌引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的話說:「一天到晚炒地皮,把個人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根本應該被下架!」

貼文的文末,黃國昌則要鄭宏輝不要再裝了,還嗆「今天只是序曲,事情還沒結束」。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