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20大選 總統候選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

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今日(25日)下午2點登場,這次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打算搶攻「政績」,將重要施政以及願景傳遞給國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議題,同時也會表達對反滲透法的意見;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是專攻反滲透法,希望台灣能「很務實」地了解世界趨勢的變化。

更多新聞: LIVE/總統政見會最終回今晚登場 蔡韓宋第三度同台

2020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將再次同台闡述政見。蔡英文總統搶得頭香,下午12點55分搶先抵達中視現場,她簽到後微笑入場,沒有發言。宋楚瑜則約莫下午1點到場,僅揮手說謝謝。

中選會今舉行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發表順序由抽籤決定;中視與中選會官網同步轉播。最後一場政見會27日晚間7時舉行,台視與中選會官網轉播。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政見會前最新民調 英德配56%領先國政配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