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辦搞怪桌球賽!工地滑車、耶誕裝飾品都能當球拍

打桌球一定要用制式的球拍嗎?知名的桌球搞怪網紅,進行了一場另類比賽,他拿出各式各樣的道具來當作球拍,小至手掌大小的裝飾品,大到工地用的滑車,這球賽到底要怎麼打?

更多新聞: 六度進軍奧運卻遇上東奧恐延期...44歲葡萄牙選手志在參加

拿出工地使用的滑車當作球拍,畫面中的兩位老兄,打桌球打出一種新高度。煞有其事來回對抽,甚至還有統計分數,他們要挑戰用各種道具進行與眾不同的桌球比賽。

這兩位年輕男性是社群媒體上的桌球搞怪達人,一整桌的道具依序使用,最應景的耶誕樹裝飾也可以拿來打球,但這個飾品比手掌還要小,打的到球嗎?

拿著千奇百怪的道具當作球拍,他們樂在其中,非常享受這場另類比賽,而在球賽的最後關頭時,沒想到居然有意外發生。

手中的道具直接四分五裂,發球的人當場傻眼,而這一球當然要算對手得分,也讓比賽宣告結束。右邊的男子21:18取得勝利,也代表他用了21種道具,每一種都能得分,真的是搞怪沒有極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桌球用踢的!匈牙利新興桌上足球辦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