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陳癸佑挑戰南投選區 賴清德喊話:拚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輔選行程來到南投,南投立委選情被視為民進黨的艱困選區,第一選區民進黨徵召蔡培慧,對上現任立委馬文君,而第二選區現任水里鄉長陳癸佑,挑戰高知名度的許淑華,即便南投選情艱困,但賴清德還是下鄉拚輔選,向支持者喊話,要堅定支持迎向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分進合擊!副總統陳建仁南投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到南投,陪著黨籍候選人陳癸佑掃街,陳癸佑這次對手是許淑華,選戰打的辛苦賴神都知道,喊話「在這場選舉即便艱辛,但兩個候選人都全力以赴,目前也漸漸把差距拉近,就靠我們父老鄉親支持我們,完成最後一哩路」。

即便是艱困選區,但還是要拚,陳癸佑曾是南投警局警官,現任是水里鄉鄉長,跟許淑華知名度有相當大的落差,陳癸佑也只能抓住深綠選民。而許淑華從市長轉立委,拚連任選情樂觀。

回到第一選區,賴清德跟著蔡培慧吃台灣古早味小吃。蔡培慧這次對上基層實力雄厚的三連霸立委馬文君,要爭取連任,她表示「過去好好做事,但我不會宣傳,所以知名度是不夠的,但經過這半年的努力,而且很實在的做事,大家會看到原來學校設施可以改善,偏鄉教育條例到了,專業醫療也到南投了」。

賴清德幾度造訪南投,拉抬黨籍候選人地方選情,即便知道南投選的辛苦,還是要拿出戰力,想辦法突破重圍。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賴清德南投催票 誓言「把激戰區變成勝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