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屢遭潑漆 竟是弟弟欠債找姊姊洩憤

桃園楊梅有戶民宅,近日連續三次被不明人士潑漆。屋主氣的將監視器畫面PO網,痛批「現在的治安怎麼這麼差」。警方獲報調查,原來是屋主的弟弟,在外積欠2、300萬債務,債主找不到人,找上姐姐家洩憤警告。警方已查獲撥漆嫌犯,正在找教唆主嫌。

大白天一名頭戴安全帽的黑衣男子,手上拿著桶子,距離門口還有兩三米,就往鐵門上潑,鋁門頓時染上大片紅漆,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監視器拍下,23日下午,桃園楊梅這戶民宅,大門被潑紅漆,警告意味濃厚!原來弟弟欠債,姊姊擋災,找不到弟弟的債主,憤而叫人到屋主家潑漆洩憤。短短幾天內就潑了三次,但其實弟弟根本不住在這。

無辜受害的屋主,氣的把經過PO網,痛罵「現在的治安這麼差嗎?」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依據車號,找到動手嫌犯。警方還在找教唆主嫌,也呼籲遇到債務糾紛應該循正常途徑解決,切勿用恐嚇或破壞手段威脅,不但可能要不到錢,還得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