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糾紛?惡煞開車衝撞店家 丟信號彈縱火

幫派衝突,夜晚不平靜。竹聯幫一個堂口,隱身在台北市濱江街旁邊,以公司行號作掩護。凌晨4點多,一群惡煞開車衝撞公司鐵捲門,甚至往裡面丟信號彈,恐嚇意味濃厚,附近住戶飽受驚嚇,低調地說,案發地點疑似經營討債公司,出入份子複雜,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丟信號彈。

更多新聞: 疑親友交惡 高雄民宅遭縱火1死1重傷

一群惡煞聚集在連棟公寓的一樓店面外,一輛百萬名車突然高速倒車,直接衝撞鐵捲門,硬是把門撞開,一群人直接往裡面丟信號彈縱火,瞬間冒出火光跟濃煙,旁邊能拿能丟的,全都往裡面砸,犯案後逃離現場。

附近住戶說:「好像開車倒車去撞門的啊,它兩大聲很大聲,「碰碰」這樣子,我們還以為有人開槍。」

附近住戶心有餘悸,警消獲報到場,鐵捲門變形,屋內濃煙冒出,立刻拉水線滅火,還好火勢迅速撲滅,沒有人員傷亡,否則整棟房子燒起來,後果不堪設想。

附近住戶說:「討債公司我以為他們上夜班的,晚上的時候都滿活躍的,車子都不錯喔,停在這裡的車子都滿高級的,保時捷跟賓士。」

這一起疑似幫派糾紛,就發生在濱江市場旁,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巷弄內,被撞的是隱身在公司行號內的竹聯幫西堂,警方懷疑他們從事暴力討債,和其他幫派有糾紛,26日凌晨4點多,一群黑衣惡煞,開著百萬名車前來,直接衝撞,恐嚇意味濃嚇,警方掌握,7車15人。

建國派出所長顏群良表示:「連續倒退衝撞該店鐵捲門,店內後起火燃燒,該車加速逃逸,現場無人員受傷,本案已掌握到車號及相關資料。」

港星周潤發、張耀揚主演的黑幫電影裡,車子直接衝進公司裡,如今中山區黑幫火拚,宛如古惑仔電影真實上演,讓居民住得好不安心。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陳宥霖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店男潑姐姐汽油點火!自家彩券行燒光 母葬身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