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仙調查員!洪婕庭台大高材生 棄高薪轉職成「嬌點」

法務部調查局,第56期結訓典禮登場,99位結訓學員中,正妹「洪婕庭」成為現場「嬌點」,因為她不但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的高材生,還是個游泳健將,亮眼的外型,也曾經拍過知名手機的微電影,如今跟隨她父親的腳步,展開調查員生涯,備受矚目。

更多新聞: 五歲栽進花式滑冰世界 美女混血雙胞胎為台灣出賽

留著烏黑短髮,露出潔白牙齒,調查局第56期的學員洪婕庭,外型出眾,臉上掛著甜美微笑,瞬間成為現場「嬌點」。

以第五名成績結業,28歲的菜鳥調查員洪婕庭,畢業於台大國企系,還曾經參與微電影的演出。

拍攝知名手機的微電影,飾演調皮、渴望愛情的女孩,清新脫俗的外貌,洪婕庭和藝人楊丞琳有些神似,還傳出導演魏德聖曾經想找他拍電影。擁有亮麗的外型、台大的學歷,洪婕庭的運動細胞也很好,小時候為了解決氣喘問題,特別學游泳,還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如今,進入情治單位,傳出是和爸爸有關。

洪婕庭的父親洪慶裕,是現任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副處長,負責督導假訊息工作,而她本來在鴻海任職,碰上調查局到鴻海宣導,才興起報考念頭,放棄高薪工作,投入情報單位。

把興趣變成工作,洪婕庭希望做出一番成績,讓大家看到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