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怕年輕人討厭! 韓國瑜反問:為何你們爸媽也不接受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積極爭取年輕族群曝光度。韓國瑜日前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的影片也在25日播出,主持人問及如何看到年輕人不喜歡你一事,他強調,「我一點都不擔心,經歷過人生酸甜苦辣的老年人為何不喜歡蔡英文,年輕朋友(應該要)從這角度去思考。」

更多新聞: 2020大選投票日 柯文哲爸媽齊現身投票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橘總統候選人勤上網路直播秀,與年輕人博感情拉近距離,希望催出年輕選票。韓國瑜日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的影片25日播出;主持人問到「如何看待年輕人不喜歡你一事」時,韓國瑜表示,「年輕人越了解候選人越會投韓國瑜,因為最關心年輕人的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國瑜。」他也說道,若自己選上總統的話,將啟動台灣人才培養政策,大大培養年輕人。

除了向年輕人大拋政見外,韓國瑜也向年輕人喊話說,「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我的阿公阿嬤沒有辦法接受蔡英文的執政」、「為何經歷過人生酸甜苦辣、看過人生起起伏伏的老年人不喜歡蔡英文,因為關鍵在於成績單。」此外,他也痛批,民進黨執政應該要好好檢討中老年人不支持蔡英文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城藍綠拚場添政治味!韓國瑜自稱「輸贏3-5%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