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反滲透法是惡法! 馬英九:蔡總統「違憲亂權」一定要反對
馬英九偕洪孟楷拜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6日)上午陪同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至淡水掃街拜票,他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預計在本月31日通過反滲透法,「這個惡法可以證明蔡總統根本是違憲亂權,一定要反對」。他也呼籲在場群眾,一定要站出來反對這個惡法。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陪同新北市立委第1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國民黨參選人洪孟楷,至淡水福佑宮參拜,隨後至清水市場掃街拜票;兩人也在淡水老街大啖阿給及魚丸湯,不少民眾搶著合照留念。

洪孟楷一行人至福佑宮參拜完後,於戶外廣場大喊拜票口號。馬英九致詞時表示,洪孟楷這段時間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他非常地謙沖為懷,在很多場合替國民黨及中華民國發聲,「我希望大家能支持這一位願意為大家服務的年輕人,讓他真正為淡水地方建設努力,為中華民國未來奮鬥。」

馬英九向在場民眾問到,「要趕快把什麼下架」?民眾回應「民進黨」、「總統蔡英文」,馬英九則回「要下架的人很多,族繁不及備載,這個政府如果不換掉的話,台灣是沒有前途的。」

談到民進黨預計在本月31日通過反滲透法,馬英九表示,「這個惡法可以證明蔡總統根本是違憲亂權,一定要反對,這對中華民國、台灣的發展是不利的。尤其是對許多對大陸有生意往來或是就學、參訪的人,都很可能因為這個法律而犯罪甚至要坐牢,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反對這個惡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