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文燦成2024對手? 柯文哲預言:民進黨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劍指2024總統大選,並點名藍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潛在強勁對手;綠營方面,外界則認為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馬的可能性相當高。柯文哲今(26)日就對此預言,民進黨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並默認大太子指的就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柯文哲布局2024,目前可能的假想敵包括侯友宜、鄭文燦,甚至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由於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施政滿意度在六都中墊底,被問及施政滿意度連侯友宜、鄭文燦的車尾燈都看不到,2024還能競爭嗎?柯文哲只說,到時候再講。

他肯定侯友宜施政佳,雖然交手經驗不多,但是蠻誠懇的人;跟鄭文燦接觸也不多,柯文哲認為鄭文燦有基本立場,是小英面前的人。他隨即話鋒一轉表示,只是民進黨「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被問及大太子是指賴清德嗎?他則說,「應該是啦」。

而對於柯文哲的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在臉書表態要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此番言論被網友質疑是否代表民眾黨表態。柯文哲今日得知此事直呼,「這是什麼時候的新聞?看到這個新聞太驚嚇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