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錫堃助洪慈庸 力保台中關鍵一席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第二次來到台中市第三選區為立法委員洪慈庸輔選,今(26)日下午陪同車隊掃街,聯合向鄉親懇託拜票,號召「台灣派」力量,加強潭子催票。游錫堃指出,2020大選是台灣非常關鍵的選戰,每個人應該盡全力,她目前民調五五波PK戰,希望再加把勁、持續努力,力助洪慈庸高票連任。

今天洪慈庸、游錫堃、市議員蕭隆澤聯合在潭子區車隊掃街,向鄉親懇託拜票,許多鄉親熱情站在家門口回應,洪慈庸臉書也同步直播預告路線,「空陸軍」並行。游錫堃雖有些感冒,還是堅持全程陪同洪慈庸向選民致意,並特別準備了「開運必勝」達摩贈送洪慈庸,為她加油祝福。

游錫堃肯定洪慈庸擔任立委,在外交國防、軍中人權都相當用心,服務案件集遍及全國各地,在選區腳踏實地、爭取地方建設、服務選民認真;在國會有為有守、論述很好、積極為軍中人權打拼,他呼籲,「慈庸這麼年輕有這樣的表現,應該要給她更多力氣,讓慈庸高票連任繼續服務人群」。

洪慈庸表示,上次一同在潭水亭掃市場拜票,許多鄉親對「水牛伯」都很讚賞,是非常棒的政治典範,相當感謝游院長再次來到潭子助選,期待對選情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針對媒體報導,選區最新民調洪慈庸反超對手楊瓊瓔0.1%。洪慈庸也回應,每週內部也都有滾動式調查,選情狀況五五波PK戰,非常緊張。她也懇託選民,若在外縣市的鄉親朋友,明年1月11日一定要返鄉投票,因為這一票不只是投給哪一個候選人而已,而是決定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她強調,這一戰非常重要,走在「台灣派」這一邊,才會對台灣的未來比較有信心和希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