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傳車麥克風手遭受威脅 蘇治芬派出所靜坐抗議

民進黨雲林立委參選人蘇治芬的宣傳車麥克風手今(26)日遭受威脅,蘇治芬晚間9點30分,緊急於東勢派出所召開記者會,她表示:「兇手不交出來,我會在派出所靜坐。」

蘇治芬晚間到雲林東勢派出所外召開記者會,她表示今天下午六點左右,其競選車到某個村里廣播一分多鐘,就有有一戶人家衝出來10幾個人包圍住競選車,讓其不能自由移動,「他們要司機與麥克風手下車,拉開車門作勢要把麥克風手拉下來,那基於防為我方就是趕快開車」,面對這樣的恐嚇,蘇治芬說麥克風手跟司機都很害怕,趕緊離開村莊無法宣傳。

當時其親妹妹也在競選車上,蘇治芬表示,對方10個人喊話到妹妹心生害怕。

蘇治芬表示,選舉期間,她的競選車隊都在外面跑,「這種組織性的威脅讓我不能到村莊講話」,認為對其選情有影響,將對那些人提出告訴,「我要遏止這些事發生,身為候選人要保護我的助選員。」

蘇治芬痛批,「這是什麼時代?我媽媽選縣長的年代會發生這種事,現在都隔了十幾年還會發生」,她沉痛表示不能輕忽,不能讓這樣的氛圍繼續蔓延下去,希望警察今晚就把兇手帶來問話。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