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頭剛買名貴休旅車  開回住處當場就逮

雲林一名經營地下運彩的張姓男子,感受大選熱絡,11月開始兼收選舉賭盤,以每注1萬元,讓賭客押特定候選人,勝1賠0.95,警方獲報立刻前往搜索,正巧碰上張姓男子,開著用不法獲利369萬元,剛買的名貴休旅車回到住處,當場就逮。

更多新聞: 組頭保時捷新車將拍賣 傳黑道到場圍標

全新白色休旅車,價值369萬,里程數只有114公里,車主張姓男子,才剛愛車短暫相處沒多久,就得被迫分開。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說:「當時犯嫌就開著這部,剛購買的名貴休旅車,當時在他住家也有查扣到,賭資現金60萬。」

原來張姓男子,是名地下運彩組頭,11月初搭上選舉順風車,開始兼收總統立委選舉賭盤,玩法就是跟賭客對賭,一注1萬,壓中勝選者,賺9500,他自認有賺頭,所以把過去兩年賺的400萬,先買車犒賞自己,沒想到失風被逮,愛車還要拍賣充公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表示:「我們地檢署檢察官也陸續,在雲林縣麥寮鄉台西鄉跟古坑鄉,破獲多起選舉賭盤案件,被告分別以3-10萬不等金額交保。」

越接近選舉,地下賭盤越猖狂,檢警不只查賄也查賭,投機取巧的撈家們,別心存僥倖。

(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