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染金錢糾葛 男殺人妻棄屍投案

婚外情演變成兇殺案!新竹一名42歲的吳姓男子和同事王姓女子,發展出不倫戀長達1年多時間,24日晚間,兩人因為債務糾紛起口角,吳姓男子一氣之下將女方殺害,兩天後把屍體帶到郊外丟棄,事後受不了良心譴責,在市議員陳治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

更多新聞: 李宗瑞翻版!銀行副總裁偷吃還拍片 至少5人受害

轎車閃紅燈停巷子裡,男子從駕駛座下車,走到副駕駛座,似乎跟坐在車內女子起口角,互相拉扯,最後男子直接開門,把人硬拖下車,這是女子最後的身影。

女子的丈夫找不人,著急的PO臉書尋人,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一具冰冷遺體,頭戴安全帽,紅色外套的42歲吳姓男子,向警方坦承,是他殺了王姓女子,受不了良心譴責,到警局自首。

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表示:「吳嫌供稱在本月24日1時許,在自宅因酒後,與被害人有感情債務的糾紛,一時失手用棉被將被害人悶死。」

驚方調查,兇嫌和死者王姓女子為同事關係,兩人在1年多前發生婚外情,但男方因為積欠女方20多萬元,多次被追討,埋下殺機,平安夜當天雙方發生爭執,吳姓男子竟持電擊棒將人電暈,再用棉被將她活活悶死,伴屍兩天後屍棄,聽聞王姓男子殺人,朋友不敢置信。

吳姓兇嫌友人說:「他平常人很好,也是熱心在當志工,那只是一時這樣子,而且他本身來講,也很熱心幫忙人家。」

兇嫌在團膳公司工作,離婚後獨自帶著兒子生活,朋友都說他熱心公益,如今聽到他犯下殺人案,簡直不敢相信,在市議員陳治雄陪同下,到警局自首,殺人案因此曝光。

新竹市議員陳治雄說:「他很激動,因為他也很後悔,做了這種那麼衝動的事情,兇嫌的小孩子我們也希望說,他不要受到影響,因為昨天是他陪他爸爸去的。」

一樁不倫戀,因為金錢糾紛,變成情殺案,這段要命的婚外情,吳姓男子得付出慘痛代價,也讓兩個家庭,就此破碎。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姊弟戀變調!男殺害女友棄屍桃園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