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鷹架工程車失控撞社區 8車.1重機慘遭波及

真得是生死一瞬間!一輛載滿鷹架的工程車,疑似剎車失靈,直接衝進新店社區裡,沿路撞毀8輛自小客車,跟一輛黃牌重機,還把電線桿攔腰折斷,當時有一名住戶才剛走過事發地點,只差幾秒鐘,可能就會被撞上,場面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彰化縣立體育場前一周兩意外 議員痛批螺絲鬆了

載滿鷹架的大貨車,行經山路時突然失控、往社區裡衝,只見路邊好幾台汽機車被撞爛,就連路邊水泥電桿也被攔腰折斷。

這一撞,不只無辜的八輛轎車、一輛黃牌重機嚴重毀損,社區住戶也被巨大聲響嚇壞了,回想當時生死一瞬間,心有餘悸。

鷹架灑滿地,路旁轎車也被壓扁,恐怖車禍就發生在26日下午2點多,一輛載滿鷹架的大貨車,行經新北新店華潭街時,突然剎車失靈,整輛車一路從山路撞進社區,長達150公尺,由於衝撞中電纜被扯斷,社區115戶網路、電話全斷,成了陸上孤島,台電人員緊急搶修。

民眾質疑貨車超載釀災,光是車損,加上電線桿的維修費,初估就高達上百萬,至於是不是剎車失靈釀禍,還是有人為疏失,警方還要查個明白。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