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宮主表態挺英德配 繼北港朝天宮後鹿港天后宮也跟上
圖片取自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臉書

北港朝天宮主委蔡咏鍀25日公開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不到2天,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今(27)日也在臉書寫下:「我的個性不是看風向,直直地走,我希望中華民國台灣要正向選一位優秀的領導人,您會選擇哪位?我個人選擇挺蔡英文,認同與否請勿攻擊。」

日前有報導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雖然想爭取蔡咏鍀的支持,卻遭到拒絕。蔡咏鍀25日回應說:「到朝天宮去拜拜我們都歡迎,但是選舉有個人立場,有的國民黨選國民黨,民進黨就選民進黨,那有的選比較喜歡的人,有的選交情,有的選有人情包袱」,選舉就是選自己喜歡的人。

鹿港天后宮是彰化的信仰中心,南來北往的信徒非常的多,張偉東在選前17天在個人臉書丟下這一顆震撼彈,引發很大的迴響。前文化局長陳文彬留言「謝謝」,當然也有藍營支持者反彈「換人做,台灣會更好」,但張偉東仍不厭其煩地在底下一一留言。

張偉東說:「我沒有口號,我愛自己的國家,希望國家富強、人民安康。謝謝您們的指教,希望彼此將國家都能像愛自己的家。」有網友就稱讚,選藍、選綠或者選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只有把台灣帶向更好的未來,才夠格當一個好的領導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