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天才滑板美少女 入選英國奧運代表隊

年僅11歲的滑板美少女Sky,是英國奧運代表團史上最年輕的選手!3歲就開始玩滑板,8歲參加美國公開賽,被稱做是天才滑板少女,但Sky說和贏得比賽比起來,她更喜歡在滑板時享受的快樂!

更多新聞: 美狙殺伊朗將領 英國派軍艦赴波斯灣保民

11歲的美少女Sky,和7歲的弟弟Ocean,在滑板公園裡玩耍,但精湛的滑板技巧,可能就連大人都要佩服,因為年僅11歲的Sky,入選英國奧運滑板代表隊,明年可能代表英國參加東京奧運。

Sky說:「我去了英國曼徹斯特,拿下了冠軍,接著又去加州比賽,又到中國南京參加世界冠軍,最後去XGame。」

這位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選手,整年行程都繞著滑板,還登上了極限賽事的殿堂XGame,3歲就開始玩滑板,8歲參加滑板公開賽,但對sky來說,滑板不是為了比賽而是為了開心。

Sky表示:「我經常和Ocean一起滑,他讓滑板變得有趣,我們可以互相教對方,因為我們倆都有不同的招數,他可以教我一些,我也可以教他一些。」

小小年紀的sky,夢想卻很遠大,登上奧運舞台,一直都是他的目標,她說:「為什麼我要參加奧運?因為如果我參加奧運,其他人可能會覺得我只是個小女孩來到這,但或許我可以表現的很好,甚至我不需要出賽,只要走出去享受當下,勇敢去做。」

無論輸或贏,對Sky來說,滑板總能讓她開心,也是她的最愛,這或許也是奧運場上,除了成績之外,選手們最該明白的真諦。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0歲超熟男不服老 站上滑板變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