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保台飛行外套」對決「鋼鐵H夾克」!藍綠飛行夾克夯到爆

民進黨推出「護國保台飛行外套」當作選舉戰袍,因款式好看兼具機能性,引發民眾搶購,線上一開賣,限量400件15分鐘完售,今(28)日韓國瑜陣營也推出「鋼鐵H夾克」拍賣,吸引韓粉砸重金競標,兩款飛行夾克夯到爆。

更多新聞: 蔡總統520就職暫停籌辦 小豬撲滿周邊紀念品搶購夯

喊出100萬,鋼鐵韓粉砸重金,標下韓國瑜穿過的「鋼鐵H夾克」,引發全場暴動,也讓這件夾克爆紅。

攤開外套,立馬穿上,最新拿到的鋼鐵H夾克,當然要試穿一下。

韓粉說:「剛剛穿起來還不錯,這是戰袍嘛,這是一個我們韓粉的心意。」

拿到限量版飛行夾克,韓粉笑到合不攏嘴,不過要說搶購戰袍,那還是得來看看民進黨這一邊。

帥氣的飛行夾克,MIT在地工廠製造,全黨不管是要選的、輔選的,走到哪穿到哪。

雙方陣營比一比,韓國瑜的鋼鐵H夾克,祭出千件愛心義賣,每件2500元,簽名款每件5200元起標,不同於韓陣營採競標方式,小英陣營則推出400件護國保台夾克,每件2020元,線上一開賣,15分鐘就完售。

民進黨發言人鍾佩玲表示:「我們的募款小物,其實是走一個回饋我們支持者的路線,但是對方卻是以庶民自居,但是他的這一個夾克,卻是價高者得,是在比競價,所以我覺得從本質上看出來,是有所不同的,我們本來不是賣夾克的,如果勝選的話,在未來我們可能會出勝選紀念版。」

儘管兩款戰袍因為相似度高,還爆出抄襲爭議,但各有擁護者,拜選舉話題之賜,也讓飛行外套夯到爆。

(民視新聞/陳妍霖、李建緯、賴冠諭、SNG小組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終於等到!民進黨2020勝利版飛行外套2/6亮相 吳怡農當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