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會邁入第26年 陳昇曝「唱那麼久想逃」

已經年過60的「音樂頑童」陳昇,今年是他連續第26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同樣帶來50首經典歌,這回主題是「逃跑的日子」,強調唱那麼久雖會有點想「逃跑」,就像如果每天和林志玲吃飯一樣會煩,但絕對會繼續和大家唱下去。

更多新聞: 台北跨年晚會維安嚴密!空拍機、氣球都不能帶

音樂老頑童陳昇,為跨年演唱會做總彩排,要創紀錄連續26年,在跨年演唱。

滄桑渾厚嗓音,陳昇舞台魅力不減,唱一唱還走到觀眾席,對著鏡頭高歌。

總彩排特地開放兩首歌,讓媒體拍攝,演唱會連續辦了那麼多年,寶刀未老,和老搭檔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阿Van同台嗨唱,經典老歌,當然不能少,今年演唱會主題「逃跑的日子」,陳昇說唱那麼多年,是有點想逃跑沒錯,但絕對會繼續和大家唱下去。

被問到早已合作多次的女神「陳綺貞」,最近似乎捲入小三爭議,陳昇一開口語出驚人。

女神也會寂寞,陳昇不改搞笑本性,讓現場記者笑翻,連續兩晚演唱會,帶來50幾首經典歌曲,也讓粉絲期待,他今年又會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民視新聞 /林靜、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