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南下站台鄭宏輝 陳吉仲也不缺席

2020大選進入最後衝刺,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南下替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站台,就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都到場支援,蘇貞昌還動手做起紅豆餅,表示要把最真材實料的鄭宏輝送進立法院。

更多新聞: 竹市立委選情激烈 林智堅助選鄭宏輝籲:集中選票

2020大選逼近,行政院長蘇貞昌行程滿檔,特地到新竹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的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並拉抬聲勢,現場更親手做紅豆餅送給支持者,力讚鄭宏輝真材實料。

除了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到場,陳吉仲大打農民牌,提到口蹄疫6月底順利拔針,希望明年開始豬肉外銷,讓豬農過好日子。

陳吉仲說,「對我們一般人來說可能是一個疫情從國家拿起來,但是對農民來說這就是真正最照顧農民保障他的收入,最重要的工作,所以這個例子反映的就是國會要有人替農漁會,替大家爭取所有的預算,替大家顧福利。」

黨內大咖力挺鄭宏輝,不過被問到,韓國瑜在最後一場辯論會提到新竹立委候選人到中國開設公司一事,鄭宏輝表示,「這一種造謠抹黑的烏賊戰,相信選民是有智慧的,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子去受到影響。」

不受留言影響,鄭宏輝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黨內大老也紛紛出動,就是希望催出每一張選票。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爆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