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韓國瑜嗆總統「讀稿機」 蔡總統:有看到讀稿機嗎?

總統大選辯論會,媒體提問階段一開始,韓國瑜就率先發難,嗆聲總統蔡英文是讀稿機,立刻遭蔡總統反擊「有看到讀稿機嗎」?兩人從國防一路爭論到主權,互不相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總統辯論會上疾呼:應窮盡各種方法維護主權

總統大選辯論會,媒體提問階段就火花四射,韓國瑜率先發難,嗆蔡總統讀稿機。

韓國瑜說,「在三場政見發表會,妳認為妳比我豐富!錯,妳是讀稿機,妳把它唸出來的,是妳的幕僚寫完,妳照著念就好,其實工讀生的表現會更好。」

蔡總統回應,「我們三次的政見發表會,這一次的辯論會,你有看到讀稿機了嗎,我也很盡心盡力的,準備了所有的資料,來向人民來報告我的政見。」

看到蔡總統有備而來,韓國瑜再咬國艦國造政策,掏空台灣。

韓國瑜說,「未來我們一定會重視國防,絕對不會像民進黨,搞一個國艦國造慶富案,到現在掏空台灣納稅人325億,妳的國防政策,事實上太多人在裡面貪汙了。」

蔡總統回應,「每一次談到國艦國造跟國防,我們的韓市長都會講到弊案,我要再提醒你一次,慶富案是在馬英九時代,馬英九政府時代發生的,不是在我的執政。」

韓蔡兩人吵得不可開交,一路從國防,戰到主權,蔡總統說,「韓市長斬釘截鐵的說,他不接受一國兩制,可是當習近平剛開始說,一國兩制九二共識的時候,韓市長的回答是他不清楚,還到中聯辦去訪問,去創造那個一國兩制的氛圍。」

韓國瑜又回應,「民進黨灌輸了一大堆的毒素,要亡國了要被中國侵略掉了,蔡英文總統告訴大家,中華民國會滅亡了4年,中華民國沒有滅亡,同樣的你一天到晚說國民黨賣台,馬英九執政八年有賣台嗎,把我們自己的發展,像裹小腳一樣裹起來,就像剛才這個總編輯提的題目一樣,到現在我們選的總統,還在懷疑我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我的天呀。」

蔡韓兩人槓主權主張,互不相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辯論會韓問對手信不信有神? 蔡批:韓若當選封建的國民黨要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