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縉穎民調成黑馬 可望突破關鍵席次

新北第10選區土城三峽,這回郭家軍的李縉穎加入戰局,形成「三腳督」激戰!而李縉穎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下,民調支持度大爆發,相較11月,暴升12.5個百分點,不僅贏過林金結,更僅落後競選連任的吳琪銘,4個百分點,讓李縉穎士氣大振,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一起翻轉土城三峽。

更多新聞: 林金結缺席政見會 李縉穎:放棄比賽實在可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化身母雞,再度來到,新北市土城、三峽,力挺子弟兵,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見到郭台銘,選民超瘋狂,除了要拍照,還要簽名,就連白襯衫都給他簽下去。郭董高人氣替李縉穎成功闖出知名度。

民調專家余家哲表示,「大家其實本來不太清楚,柯文哲郭台銘支持的李縉穎,但是因為透過大型活動的舉辦,還有一些文宣的宣傳之後,認識李縉穎的人增加超過一倍。」

每個競選場合都能看到郭董身影,全力拉抬李縉穎,從民調支持度,11月的15.9%,迅速成長到封關前的28.4%,距離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只差四個百分點,讓李縉穎團隊不就此滿意,全力催票。

余家哲說,「民調總總體差距只差不到4%,但你紀錄他一定會去投票的意願,可以拉到7-8%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呼籲說這兩位的候選人的,年輕支持者或跟有李縉穎接觸的,大家仔細多看一下李縉穎的政策政見。」

李縉穎表示,「提出土三科技園區,我希望用這個比較具有,國際視野然後國家層級的,一個政見來吸引年輕人,既然大家覺得芒果乾吃了這麼多,那年輕人就出來投票,讓我們可以用手中的一票,決定國家的未來,我們才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李縉穎勤走基層、辦活動,和選民搏感情,全力對抗藍營在地議員林金結、拚連任的綠營吳琪銘。土城三峽藍綠白三腳督激戰,選情越來越刺激。

(民視新聞/陳韻年、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宋楚瑜喊「棄韓保宋」 郭台銘:我不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