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洪秀柱!王定宇請陳唐山、黃崑虎助陣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國策顧問黃崑虎上午連袂力挺台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陳唐山意有所指的說,有一根爛柱來到台南,是上面派她來宣傳統一理念的,而黃崑虎則是喊出讓王定宇進入國會,對付吳斯懷;同選區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則反問民進黨有遵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和中華民國憲法嗎?先把這弄清楚搞明白再來問她其他問題。

更多新聞: 國民黨大敗後有人提議改名?洪秀柱:絕對不能改的

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本土獨派大老國策顧問黃崑虎,一人站一邊,牽起王定宇的手,高喊口號.請出兩位大老,力抗對手洪秀柱.

陳唐山說,「那根柱子是爛的柱子,沒辦法讓人聞香的柱子,這個我們這裏的人無法接受,甚至選舉中間就被換柱過了,她唯一的任務是上面的人交代她,要在這裏加減藉這個場來宣傳,統一理想統一的理念,她的功能只有這樣而已。」

而黃崑虎則是搬出吳斯懷來助攻,黃崑虎表示,「在立法院將來要如何對付吳斯懷,就是要像定宇這樣,所以一定要讓他強烈當選。」

王定宇表示,「直接在海峽衛視洪秀柱說,兩岸必然統一,一國兩制是美好而良善的政策,她親口說的不要迴避。」

選戰最後不到兩周,選情看好的王定宇,卻一反先前的冷處理,不但動作頻頻,攻勢也愈來愈猛,恐怕是擔心去年高雄市長翻盤會歷史重演,畢竟這次對戰的可是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能放鬆,以免洪流逆襲。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羅智強搞「國旗頭」挺洪秀柱!王定宇霸氣反嗆:頭皮下裝的東西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