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老舊三合院屋頂塌陷  砸傷外籍看護

台南學甲區一棟近百年的三合院,接近中午時發生屋頂塌陷的意外,當時屋主高齡97歲的阿嬤,和外籍看護正好在屋內看電視,外籍看護頭部和左大腿被木板打到,阿嬤則是幸運未受傷,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印度5樓公寓塌陷 已釀5死76獲救14受困 年久失修?偷工減料?屋齡10年為何倒?

從制高點俯瞰,三合院的紅瓦屋頂,在後側的地方凹了一大塊,屋頂掉到房子裏去,觸目驚心,從地面上看,房間裏被破碎的紅瓦,以及木板佔據,更可怕的是當時屋主和外籍看護都在這裏活動。

周日上午11點多,台南學甲區成功路這間三合院突然發生屋頂塌陷意外,聲音大到連鄰居都聽到了,趕緊打電話給119,把受困在屋內的阿嬤和外籍看護救出來送醫治療,所幸阿嬤坐在邊邊,沒被砸到,而22歲的外籍看護則是左大腿和頭部被砸到,但也沒有明顯外傷。

里長表示,這間三合院有將近百年的歷史,是當地的大戶人家,屋主的兒女都在外地定居,只剩下她和外籍看護兩個人住在這裏,事發後已經聯繫其中一名兒,.幸好屋頂塌下來的有這片木板撐住,才讓阿嬤毫髮無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下瓦片雨!內湖康樂街老公寓深夜巨響 住戶嚇傻:以為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