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力1/1起繞台巡迴  主打百萬人民相挺

時代力量今(29)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於1/1起舉辦「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屆時將由立法委員黃國昌領隊出發,活動為期10天,繞行台灣一圈與地方民眾的實際接觸,主打百萬民眾挺時代力量,送優質立委送進國會。

列名不分區的邱顯智發言時指出,時代力量在台灣社會之所以有其重要性,理由在於,過去雖與國民黨同為在野,但時力強力監督政府,國民黨卻只會丟水球、夾到手,連身為在野黨的資格都沒有。邱顯智也說,時力雖同樣堅持台灣主權這條軸線,但社會的公平正義同樣也是該黨所堅持,因此像近日爆出炒地案的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宏輝這樣的政治人物,時力亦希望能夠擋下。

黨主席徐永明則表示,這次主打百萬民眾挺時代力量的理由在於,如此一來不分區席次才能坐四望五搶六。徐永明也坦言對過去四年的民進黨執政有意見,痛批亞泥還在挖、礦業法沒通過、普悠瑪案也未查清楚,雖未來蔡英文連任的機會大;但他質疑改革是否能夠持續,表示將持續提醒民進黨各項社會問題還存在。

立委黃國昌則表示,在一次又一次與台灣民眾實際接觸的過程中,感受到社會對於時代力量持續在立院扮演監督力量的期待,也感受到台灣公民社會的活力。

最後在記者會結束前眾人一同呼喊:「百萬人民挺時力,優秀立委進國會!」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