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辣台派」無畏大雨下架吳斯懷 高嘉瑜燒聲高喊:用選票讓共產黨嚇的皮皮挫!
高嘉瑜燒聲高喊用選票守護台灣。(截自民進黨臉書)

2020大選在即,民進黨今(29)晚在台北市北平東路舉辦「護國保台台北之夜」,旨在下架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親中退役將領吳斯懷。儘管天公不做美,「辣台派」們仍就塞爆會場,與台上立委候選人齊聲吶喊「下架吳斯懷」。「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昨日才剛舉辦自己個人演唱會,用極度燒聲的聲音高喊:「我們用選票讓共產黨嚇的皮皮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流開幕高嘉瑜直喊「好想在台上唱三天三夜」 網友崩潰:為何要嚇港湖的人!

民進黨今晚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活動,雙北立委候選人,包含吳怡農、賴品妤、何志偉、謝佩芬、蔡沐霖、許淑華、吳思瑤與無黨籍林昶佐、台灣基進陳柏惟等人紛紛出席,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都到場力挺,現場也邀請眾多音樂人演出,在場滿滿的辣台派高舉「NO CHINA」旗子揮舞,氣氛相當熱絡。


大雨為澆熄民眾守護台灣的熱情。(截自民進黨臉書)


許淑華致詞時表示,最近自己每天跑行程,晚上還會睡不著,因為無法理解怎麼會有立委不支持反滲透法,「這次的選戰是價值的選擇,台灣人要告訴世界我們的選擇是民主自由」。

而這次主打「加倍努力」的高嘉瑜,喉嚨確實是「加倍燒聲」,昨日還完成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她一上台就慷慨激昂全程用台語致詞,表示這次的選舉不只是台灣、不只是民進黨的選舉,而是台灣對中國、對共產黨的選舉,「關係到台灣的未來,關係到年輕人的未來,也關係到我們的下一代、我們的民主、我們的台灣,所以大家站出來,不管今日風雨這麼大,大家拿著雨傘穿著雨衣也要站在這」,要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台灣、愛民主自由、愛我們的國家。

高嘉瑜聲嘶力竭喊到:「我們用選票讓共產黨嚇的皮皮挫,大家說對不對!我們要讓國民黨知道,和吳斯懷、和共產黨站在一起,在台灣是沒有選票的!」笑說雖然自己燒聲也要來這裡懇求大家支持。

羅文嘉也感謝支持者不畏風雨,都願意站出來與民進黨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民進黨在這一次的選戰,有一群年輕人很勇敢的站出來,挑戰艱困選區,希望支持者們當他們的後盾」。

林飛帆則帶頭吶喊,民進黨一定能光榮地打贏選戰,「這一次的選戰相當不容易,但民進黨有很多的年輕人一起努力,他們對台灣只有一句話,就是愛台灣到底」,剩下的13天請支持者與民進黨一起努力,用盡力量一定要讓愛台灣的蔡英文連任。


林飛帆懇請大家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截自民進黨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