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辯論會結束 韓國瑜「這個小動作」讓網友怒了!

昨(29)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藍綠橘三位候選人火力全開,攻防不斷,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有眼尖網友發現,辯論會結束後,三位候選人走下台分別向媒體提問人致意,韓國瑜只走向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白德華,揮手完隨即走回台上收拾東西,讓網友直呼「沒風度」。

更多新聞: 韓國瑜辯論會批台大法律 學生傻眼:「戰科系?」

昨舉辦的總統辯論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肆批評媒體,引發各界議論。殊不知,又有人發現韓國瑜在結束後,竟然只走向中時提問人。只見韓國瑜一下台,就直直地朝白華德走去,快速向他揮手,對方尚未起身,韓國瑜就立即收手,下秒遠遠地向其他四位提問人拱手致意,接著高舉雙臂向現場觀眾揮手,旋即轉身回到台上收拾東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兩人則是一下台,先是由蔡英文微微地舉手要跟韓走向同一個方向,但宋楚瑜卻示意蔡英文,兩人一起往韓的反方向走。兩人依序向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聯合報總編輯范凌嘉、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和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白德華握手,過程中蔡宋兩人還有對話。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在韓國瑜走回台上後,趕緊向各媒體提問人致意,其中,王淺秋在被韓國瑜大罵的蘋果日報副總編蔡日雲停留許久,兩人似乎講了不少句話,後來王淺秋還摸了摸蔡日雲的手臂。

更有網友發現,主持人最後結語時,韓國瑜竟然雙腳交叉,站不直,隨後又「站不住」,右腳微微翹起,似乎在利用兩腳間的磨蹭止大腿間的癢。對比蔡、宋兩人站得直挺挺,韓國瑜的腳部動作特別顯眼。

眼尖網友發現韓國瑜在主持人講結語時腳步有些許動作。

韓國瑜的小舉動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沒品到了極點」、「溜之大吉!酸~」、「還沒握到勒 」、「也沒有媒體想跟他握手吧」、「真的糟糕」,甚至有人狠酸韓國瑜「整個很邊緣,這身影看起來很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還是退休不要再出現比較好 」。

針對韓國瑜右腳「不安分」,也有網友貼上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時「膝蓋走路」的圖片狠批韓國瑜「站都站不住,已經想跪了」、「他比較適合跪著」。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