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用這招力挽選情? 賴清德嗆:「不准政黨輪替,只容許家族輪替」
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無黨籍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日前語出驚人說出「高雄、台南交界3千個天坑」,這番言論讓前台南市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氣憤地重申,呼籲傅崐萁出來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甚至更嗆傅崐萁「不准政黨輪替,只容許家族輪替」。

更多新聞: 傅崐萁也選情告急?花蓮藍營分裂大亂鬥

傅崐萁以無黨之姿出來角逐花蓮縣立委席次,格外受到外界關注,未料似乎是感受到對手民進黨蕭美琴聲勢進逼,甚至還有賴清德等大咖加持,這也讓傅崐萁日前在花蓮吉安鄉慶豐市場拜票時,語出驚人地說出「高雄、台南交界3千個天坑」,似乎是想力挽選情。

賴清德日前才發出聲明指出,傅崐萁過去擔任花蓮縣長,視花蓮為家族禁臠,讓花蓮縣長、立委只能「夫妻輪替」,而無法「政黨輪替」,以私害公,阻礙花蓮發展,嚴重傷害民主政治原則,早已引發地方鄉親不滿。

「不准政黨輪替,只容許家族輪替」賴清德今日也是火力全開,他說,傅崐萁不應把花蓮當做「家族輪替」,自己當完縣長後傳給自己的太太,如今又出來選立委,這實在是民主笑話,希望花蓮人用選票譴責這樣的人。

賴清德指出,他在台南市民的付出「市民看得到」,不要因為選情告急而開始出來抹黑、造謠,蕭美琴對花蓮的付出、貢獻都是有目共睹,甚至是已經「嫁給花蓮」了,問問花蓮人「又有好的人才來為花蓮服務?還是繼續淪為家族輪替?」,再次呼籲花蓮民眾一定要用選票制止這種荒腔走板的選情。